Monday, July 23, 2012

2012/07/23 一半

不要埋怨自己的模样,那是爸妈送给我们的礼物
我有一个目标,一定要达成。我愿,新年前


看着满身伤疤的自己==好丑陋。。。
我要照顾好自己的皮肤拉><"
想转换发型,可是却没胆量和耐性。哈哈哈


那个人~我们多久没联络拉?最近好吗?还有没有生病==?
总爱想太多的白痴一个~~哈哈


抱歉哦。我8月份没回新山了。朋友们,9月我们再见吧。


每天除了想念家人和朋友,有些时间,还是会想起那位白痴。白痴唱歌的模样。够白痴的。哈哈^^


下个月,满一个月了。伤痛依然存在
肩膀在新山。所以要坚强。。


不知不觉,现在7月,2012,就这样过了一大半eh
回想年尾和歪歪曲ksl看小鬼的时候~年头新年那段期间~


好一个不知不觉,大家毕业了两年
omg~~~说了是好朋友后感情就不会变化吗?
不是这样的。。。


人,始终敌不过改变这两个字
我不敢再说,谁是我的好朋友


我怕。没错,我的确很怕


你们不懂~也不会懂




与其说我喜新厌旧,倒不如说我更怀念从前而变得如此胆怯



我的朋友,你们好吗?
我只想到在这里和你们对话,我不会主动找你们
你们也没主动找我。。忙吗?大家都忙
忙得,失去了什么都不知道了吧




爸爸妈咪,外婆,阿姨我们下个月见哦^^
哥哥和弟弟有回去吗???






我的目标!你等我!3个月后!与你相见!我要完全拥有你!!!XD
到时,谁还敢酸xiao我=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