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2

7月

博客~你好~
好久好久~久违咯


7月,我好讨厌
我讨厌,从小到大都在经历的离别
我的外公,我好想念你,你的离世,让我好心痛。对不起从前不懂事说了些伤你心的话。。


看着爸爸妈妈哭泣,心真的很痛。可是,我告诉自己,不能哭
要坚强。爸妈已经很伤心,不想他们操心我


亲人的离世,让我瞬间成长了不少。


短期间经历两种离别。谁受得了???
来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要学的就是独立和靠自己
我也才发现,原来我不会的事情还有好多好多。。。。



其实,我好想你们。
每日每夜,每分每秒。。。
我想念,我亲爱的你们。。。


但我不能说,不能对你们说,因为你们会担心我
撑着笑声和你们说电话,我在拼什么?
当我开始释放自己,学着和你们说话相处的时候,我却来到那么远工作了==
现在才来珍惜,会太迟吗?我不知道。。。


我不哭,不能哭
眼泪比从前坚强了许多。自己也惊讶
这是好事~我喜欢O(∩_∩)O~~


人,真的要经一事才会长一智。。从前理解表面意思,如今理解这多么的内涵深厚


外公,你放心。我们会乖会听话。
不会再让爸爸妈妈生气伤心了。
你一路好走。有时间我们会回去陪陪外婆的


知道把感情放深,会受重伤
所以已经不再敢去涉足思想在任何一方面的其中。每一方面,都隔了一道墙。。。
对的吗?


这段期间,是很短的一阵子。可是我却深深体会了好多好多。。感叹。。。




爸妈,我有时间后,安定后会回去的。
回去后,我的房间还属于我的吗?哈哈><"那两个瓜一直amm着我的房间呢
你们要照顾好自己哦。
弟弟,听话。该要长进了。加油蛤~~姐姐sayang你=D
哥,我知道你和从前不同了。所以你加油


我过得很好,适应得很快。放心。
我吃得好,住得好==。。很快就会变成大肥猪=0=
口说无凭,等我回去你们就看到了




我要控制啦><!!!
我不要肥啊TT




我的心要说什么?
不管坚强还是逞强。我不想你们操心担心。那样会好累
况且我过得很好。所以我也没说谎=D




心,还是俗辣。。。
失去亲人的痛,外表嘻哈微笑无事,其实心里还是承受不了那种痛的离别不舍。




我很好:')没事~~~~
倾诉对象=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