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12

我们之间

刚才看见朋友的部落格。才发现,原来不只有我一个人在怀念><"我该快乐我并不孤单么?

我们之间。。。唱我们之间的人他们之间都改变了=(

这个世界上唯一不会改变的就是不停的改变

在这里一个人,总是会想起从前美好的时光,我好怀念从前
但有谁在乎从前,怀念从前的好像是傻瓜。。

从前傻傻的说一切不会改变,结果,一切还是逼于无奈的面目全非了
1D,2D,3C,4D,5D
5年,美好的事~历历在目

最近在失眠。担心的怀念的好多好多
好像从前的日子。为什么如今会变这样。。

我们能不能够回到从前那样子。。。
为什么大家现在距离那么遥远,即使大家就在身边

我的朋友,安琪,玉萍,晓婷,韵仪,慧敏,佳燕,欣玉,金风,金梅
很多时候,很多感觉很多感触无法用言语形容
就好像,背后的眼泪永远不会被看见。都后来还是那句话,我很好~大家加油!

这段时间,想了好多。
今天和玉姐说,我真的觉得我生日那天很傻==后悔死了
我把他当朋友~希望他也是。哈哈,可是如果他真的要做到那样子,也没办法。
那种事,过了。就算了,不会再这样了


我们之间,还剩下一个在维持我们之间?

我好像当了感情逃兵
所有有着任何回忆的歌曲都不敢再触碰,那心痛的感觉我无法承受

无法停止脑海里呈现的所有画面,我好想回到过去
那些年的我们。好开心好快乐,好悠哉

这期间,想的都是家人和朋友。我好想你们。好想好想。你们有想我吗?真的有想我吗?
想我为什么不找我?哈哈。。。
我想你们,可是却不敢找你们。因为怕打扰到你们,也怕被觉得好像刻意维持着什么,好像被觉得无事不登三宝殿。因为怕,所以一直不断的退缩逃避。没用

对不起,我还是想起那年那个对我造成很大伤害的事件。不晓得你们记不记得那年中2
不堪回首的那一年,它永远刺在我内心深处,那年的事,造就今时的我。对不起,原谅我走不过去

失去的比得到的多
我不敢再对我拥有的一切放太重的感情。因为我怕失去的痛。
今年7月,我的痛。瞬间让我成长。
还是那一句,世界上,什么都可以说等一下。可是,唯一不能等的事,就是孝顺。。

我很好!大家加油!为的是将来的日子可以过得更好。


读书时期短暂美好。我们都已失去那美好时光。

什么是重要,什么该忽略,什么该顺其自然。已经彻底清楚明了了。
不会再为了没必要的的事伤心难过。


我对我的同事说,我在新山的生活。
我是夜间行动者。每晚放工后和朋友到处趴趴走~
sutera的黑丸,榴莲西米露。nusa bestari的成龙lok lok和麦阿当,cs的唐朝,new york hotel那的carabao,bukit indah的tutti frutti。三剑客的热巧克力。T^T
我好想吃=="

玉姐说~bukit indah那里开library了咧!哈哈,等我回去就party time了咯!!!^^
我还要去aruku的咧><"

你并不懂我。。怎么会在乎我的感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