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 2012

question mark???

我不知道,这个时间我回来,是对还是错

怎么那个感受在那和在这会相差那么多

明明想珍惜,明明想和平相处,却一而再,再而三的争吵
为什么我的脾气,跟着我回来了?
对不起,那晚我并不想和你吵,并不想气你。我好冲动,对不起

在皇后做工,皇后,是我很不喜欢的地方,即使我到处飞到处去,我都不会选择去那里

有些回忆,存在那里。回到那一处,会回想很多,那些年,烂透了的我
叛逆的我,坏死的我。不堪回首的那年。我依然放不下

时过境迁?面目全非?no~i dont think so@@


你说,抽烟不好。结果你抽了
你说,喝酒不好。结果你喝了
你说,花心不好。结果你花了
你说,失踪不好。结果你不见了

你说的不好,全部你都做了。你赢了咯==
先森

好累,好累啊==
要lap油到30号诶,当初我怎么会有那份冲劲答应了呢=3=
现在才2号啊>< help!!!
黑眼圈啊黑眼圈,眼袋啊眼袋~~~不要这样咧,那么急着出来见人吗TT

减肥啊减肥==
苑菱加油!!!


ps:我不想看见你们吵架=(也不想和你们吵架
对不起,我会尽力做到最好。。。。。。。。



还有,这个7月我犯了什么!!!为什么驾车那么不顺!!!
shit!这个月我不动车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