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12

bad mood

思念的感觉,逐渐浓烈。
最近还好吗

还是要忍忍忍。。。


为什么总是那么容易动人心玄。为什么总是口硬心软

感叹无奈

最近我怎么啦?哈哈哈

不知道啊啊啊···不会写部落格了我==

中秋节~我和家人度过了~~纯粹~和家人

有些事,不能勉强。不能勉强。不能勉强

我会记住的。也不会有下一次。。。你们教我的

知道吗?

中秋庆团圆?我家的确是团圆。那他呢?

我外婆呢=(

记忆卡找到了。看着里面的照片。。

外公。我好想念你。。。你在天国过得好吗。。。

记住,世界就是残忍。变幻无穷

从头到尾,除了家人。就是自己一个人

不要依赖。也不能依赖。


做好本分。加油。阿菱。。。=)


忙碌3个月。突然之间,变无业游民。突然之间。没工作

失业的感觉好恐怖==怎么办。。我不要停。也不能停啊==
压迫感出来闹,情绪紧绷==
要找人放松==finally?哇哈哈~~~good night。。。


转眼间。10月了。

再过几天。6号。我想回去。想回去休息。。。
可是不可以回==不能回==鸡蛋糕><"

不再孩子气的期待着新年的来临。时间过得那么快。只会让人觉得很压力。



不是故意。让自己变得不再像自己。。。为了你,拼命想拿一百分的努力
你却 离我越来越远的距离。。。直到 我失去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