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6, 2012

october start!@@

yoyoyo..紧张时,总是用搞笑来带过==
包括我的动作大,还有yoyoyo==这都是我拿来消除尴尬气氛的惯性动作和台词><"哈哈==!
这么久的日子以来~~我的朋友习惯了吗?哈哈哈

眨下眼,又到10月份啦
时间真系快得恐怖。真系好压力

我失业==点算好。shit!
好惊。每日过住颓废尬日子==我顶不顺。。我要做工==!

0706--1006
第一个一百天。我们没回去。。
转眼间。。3个月了。好快好快。真系感觉才刚发生没几久
爸爸妈妈回去了,外公上神台。。。
最近,都没什么梦到外公。最后一次,我记得是,他很生气的说我和哥。因为我和哥一直吵架。

我们脾气一样。互不让==所以就==...
神经病><"火星足@@暴躁族-.-

拍拖@@?
米搞我。如果这样就是乱。我更乱==
朋友,加油!你很强。如果是我,我想我会杀了她==哈哈!开玩笑的啦~不说哪里有得笑=D
听到朋友说,因为我还自由。其实有点暗爽O(∩_∩)O哈哈~
再看啦再看啦~~~还年轻。选择很多啊XD不要那么快~~~~还是那句,放眼看世界
我也好奇会不会有人真的能绑着我训到我XD~~~哈哈哈,朋友说~有的~~罗志祥咯~~XD
哈哈哈!!是咯!是咯!他如果真的叫我戒,我戒有没有XD
哈哈··waiting loh~~~~偶的他~~~系边个啊~~^_^会不会说广东话XD
我喜欢酒窝的XD

人,是怪X的==
当你在数落别人的不好时。那请问你自己,你有多好!?何必把场面搞到那么难看呢?
做人不要太过分。得些好意须回手。做人不要踩到甘尽,留点后路以后好相见!
现在是21世界。何必搞到大家这么不开心?朋友,你加油啦!支持你!

我很开心我还是自由身^^要玩能玩,要跑能跑。
没有被绑-.-谢谢体谅
或许我很过分=D但我还是有分寸的啊~~~~


而且,我答应的事都有做到。你放心。
不会像之前那样。因为很难看。

以前以后差很多了=)trust me~~~\(≧▽≦)/~




心情不好。不想呆在家!我要做工做工做工==
我有压力。shit==!注定劳碌命=0=






迷思······==
头先同朋友饮茶,朋友话样貌比较像的兄弟姐妹感情比较好@@
really?confused==
不过好像系真的诶==我同那个蘑菇,吵架一下子就莫名其妙和好了
和那个猪吵==吵到屋顶会飞掉诶=0=可是好的时候又很好wor==
所以话咯,痴线尬我们=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