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12

2012/10

哈哈><"发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
就是,刚才要登入时。账号密码我都写错了==
太久没来,忘了诶==

哈哈。最近做工
有做等于没做。颓废的两个月。不想在这样下去!心里感受很多

2012/10/30苑菱说~微笑是代表坚强的象征!来!万大事都要笑一个=D!

最近很喜欢纪念日这首歌

今年不想一个人过我最喜欢的圣诞节~哈哈~~~~发傻了~~~O(∩_∩)O

罗志祥世界巡回演唱会!我期待着!!!❤❤❤

某人,这一次我赢了吧~哈哈~要知道~有脾气的人不止你一个!以前怪我太迁就你了
现在我火,你懂事情大条了吧!哈哈!


喝酒跳舞抽?不了。。想戒了
这样一直没完没了的用这个方式纪念你,你真的会回来吗?
告诉自己别傻了。。。你还没回来,我的身体都快受不了了。。

现在喝酒后的身体是怎样的。没人比我更清楚。。

是时候要去做个全身检查了。。。

仰望·天空·蓝蓝的·好自在·


自爱自爱自爱!女生!要知道自己是什么身份!要知道自己所作所为!要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自爱自爱自爱!不要让我开始接受你后又让我瞧不起你

今天被人踩到地雷。哈哈!你不会找时间啦~这个时间惹到我
注定你完蛋!你要觉得我脾气臭~还是怎样我随便你
反正我活着不是为了取悦你!
在你还没了解!你没资格评论任何一个人!understood?!

苑菱最近在干什么啊?哈哈
颓废ing~~~~



申东靖-李水清···R.I.P















2012/10----我失去了一个朋友。。
2012---我失去了几个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