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12

哇哇哇,抓狂ing

hey hey~今天老板老板娘不在店~第一次拿电脑来诶~~
偷chatime的wifi~~O(∩_∩)O哈哈哈~~~我不是小偷~

最近不知怎搞的。总是有种失落感来袭
很恐怖,不想一个人面对。是我变差了吗

好没用。最近真的好颓废+没贡献。。对不起我的爸我的妈
答应了你们的事,总是一拖再拖。。。真的非常对不起非常抱歉。

朋友,好久没有一大班朋友相聚在一起的机会了
几时要出来喝杯小茶聚一聚啊~~~?

看会从前大家一起去旅行的照片。满满的回忆~~~
我好怀念。真的好怀念。几时还有这种机会啊?答案是没有呢T^T

今年,什么节日都不想自己一个人过。哈哈==为什么
话说~刚过去的万圣节,我是在打球中度过的呢。o(╯□╰)o好久没运动
喜欢这种流汗的感觉。
可是吼,太久没运动了!今天是第二天,我还是整身酸痛==!

朋友约我,年底12月去sunway玩诶^^两天1夜
哈哈,直接就on啊!我要去玩水!最爱玩水^^!!!
很期待有没有~~~~
我的朋友啊~谁要陪我去~~=(
除了steady的玉姐啊!一说就陪我去了^^yeah~~~!!!
其他人呢,为什么我问了谁要去,没人要回我

最近大家的line都是已读后就没回复!我其实不喜欢这种感觉==!
总是觉得我说的话让人反感而不想回=(

算了吧。。。。。。。。。。。。。。。。。。。。。。。。


苑菱最近很抓狂>_<!
身体太痛了!!救命啊=0=以后要经常运动!减肥=3=
好好好==我知道了,知道你不喜欢酸人,酸人会心痛是吗==
我只是瘦得不明显是吗==38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