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12

灰暗の夜晚

来对自己昨晚做的好事彻底反省
本来好好的和阿姨哥哥去喝酒,结果被jio去图书馆
左参右参,大家都醉了。。。

看到哥哥倒地,我心痛,一心只想快点驾车回家给他休息睡觉。。
bro,i love u too。。。

昨晚,醉了。真的醉了。醉到我说了什么做了什么真的完全记不起来了
我只懂我做了很过分的事==
庆龙,sorry==麻烦你了。还有,真的真的不好意思TT
没有下次也没有以后了

醉了。车也撞了==
好奇怪昨晚发生那么多事我们的平安无事。外公,是你在守护我们对吧

我喝醉酒驾车,车头撞到人家。回的时候又和阿姨搞到那样。
还遇到警察block。。一切一切都平安无事。。。。你在守护我们。。。对吧?
我连自己是怎么把车驾回家都不知道==还和朋友通了电话,说什么我也不记得了==

对于昨晚发生的事,我很抱歉。很对不起。也很怕。。。
之前都不曾这样过。为什么昨晚会这样。。。。

做了什么,说了什么,闹到那么大。我真的完全记不起来。。
心里,一直有一股莫名的害怕感。。。我很怕,真的很怕。。
我在怕什么?我真的不懂=(

谢谢你了庆龙。一直帮我收拾烂摊子。对不起哦。。。你应该要怕我的。。
昨晚真的是疯了==我不是那样的。你不用担心。因为我自己也吓到自己了。也真的害怕了。。。



在这里,我要对阿姨,哥哥,欣玉,庆龙,菜包,还有他的朋友们
说声,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昨晚真是万分抱歉。。。

很难看,很丑陋的昨晚。
能不能真的好想粉笔字般抹掉?
不要。。再有人提起那晚。。。。。。。


不说了。。
对不起。。。
好灰的心情。。。


外公,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