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对不起の是自己

或许是太久的平淡期
现在,那种感觉回来了我却感到那么不适合那么不适应那么不喜欢

或许伤害已经够多了,内心自动筑了一道墙来防范

对不起。我真的很怕受伤害。。
对不起,我自私的保护自己。
对不起。。。我只是不想在为不值得的事情而让自己难过

对不起。。。我只能说。。对不起。。。

为自己的过去,对自己的现在,说对不起
因为他,而变成了别人不懂以为自己是好玩的女生。
没有对不起别人,只有对不起自己。。。

不想再过以前那种生活,那种日子。
该回来了,该清醒了。。。

不想再被人误会了。。。我不是ta们眼里那种滥女生
只有懂我的人懂我不是。。。=(
谢谢懂我的你们。。

我心情不好。只是想要出去兜兜风。。只想出去放轻松。。

对不起,曾经的伤害。始终让我没办法接受一下子出现一下子不见的人
或许会对以后遇见的人不公平。。。但,对不起,我就是一个容易想太多的女生


如果你让我感觉你的真心,你的疼爱。
如果你值得。。我会喜欢你。。
我会鼓起勇气尝试。。

如果,你愿意用心来了解我。。。


等,其实我不喜欢。。等。。答案永远是那么的无限大,无限制。
等,或许等到。也或许,等不到
不喜欢等电话,等信息。。如果有心,早就找人了啊。哈哈


不要太快对一个人产生感情。如果,他一点都不在意你
不要为了他难过,为了他烦恼
如果他在意你,不管多忙,都会找你。陪你。就算是,一封简讯,或一通电话

不要,为了一个不值得的人,产生不值得的感情。。

他不疼你,不爱你,不珍惜你
要知道,这个世界还有其他人疼,其他人爱,其他人关心,珍惜

这个世界,不是只有他。。
你还有家人,有朋友,有红颜,有蓝颜。

嗯。我是这么告诉自己。催眠自己的没错=)




blue 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