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no title

昨晚。是我活了19年来最失控的一晚。
让朋友担心了,对不起。。。


突然,真的觉得自己好累。gin了那么久。落魄不让你们看见,却得不到体谅和谅解,得到的反而是不断地责备。。
都已经一而再,再而三的告诉身边人,不要刺激我。我真的会发颠
我没有失忆,什么事我的记得清清楚楚。不要每天看我嬉皮笑脸的就来提醒我
我知道!我都知道!但为什么你们却觉得我唔知?难道,我连只想要把笑容留给自己度过每一天的机会都剥夺吗


人都是,喝醉了失控,我却是清醒的失控。喝酒时清醒
怎么搞的,哈哈


tired...so tired...


那个恐惧,我无法忘怀。
我的毅力,去哪了


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竟然如此的神经质
一点点刺激,就发神经。。。


很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


我讨厌19这个岁数。不好的一年,难熬艰难的一年。


为什么???事情发生了,我只会埋怨。come on,苑菱到底怎么了
这些都是小事一桩不是吗


以前没那么差的。。。
连续两天的打击,突然真的累噢


我的发泄管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