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2

cutie boy❤

前晚看见好久不见的他
他还是我印象中的那样,还是那么可爱。。他越来越会想,成熟了,不过还是很可爱O(∩_∩)O


他恋爱一年,我单身一年
他恋爱,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会酸酸的@@
可是我还是衷心祝他幸福快乐


可是前阵子他们结束了,前天我竟然会问他,也知道结果了。好心痛他的遭遇。
他单身,我也依然单身。。
我们,有没有可能?我妄想,哈哈哈


我想让他知道,我并不是他想象中的那些女生
更加和她是不一样。我相信时间能够证明,可是我们很远很远。我该怎么做呢?


兜兜转转,再见到他我竟然还是会倾心于他>///<
怎么会这样




想起那天要见到他了,还有之前碰到面我都会心跳够力够力


我的玉姐告诉我,是因为还在意,所以才会这样
或许吧。


也有可能只是一时神经错乱感觉错乱啊
哈哈


喜欢一个人,太辛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