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 2012

S & S

2012/03/31我哒歪歪韵仪生日快乐啦~\(≧▽≦)/~啦啦啦
认识7年第二次正日与你庆祝^^生日快乐啦~~~照片快po上来啦><"我们的酒窝XD
19对于pandang的人来说是不好的一年,我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咯。
我只要你过的平安快乐就好。看见微笑,就够了。❤


对不起,我的脾气,我自己都受不了。但,对不起,那是我的保护色。。。
始终,没人懂得。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说了吧,自己的事自己懂,自己辛苦自己知。=)


每一天都是美丽新一天。这样告诉自己。
good


天意似乎爱弄人。缘分=缘粪
哈哈。。欲哭...还是有泪=D


差啦你,真的是太差了...这一年的开始,太多太多事缠绕了。一点都没我想像中来得好。
变差了=(


没关系。哭过就好了。O(∩_∩)O哈哈~习惯就好。都是这么过的吖^^




真的是那么搞笑。
从前相识,之后相聚,都不曾被考虑过=(
我也真是无言了。。。。心里莫名的感觉,真的好不喜欢。即使到现在为止
庆幸的是,还好只是喜欢。不是爱。
呵呵。。






到底差在哪里?到底哪里出了错。。。
男性朋友多,不代表一定有男朋友。【样子看上去像交了很多个男朋友】我真的很不喜欢这句话


谁可以帮我澄清,我没有!一次一个都没有。呵


我以前那剧情只会发生在偶像剧里,结果,原来它也会发生在我的人生中=(












文字表达?越来越不会了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