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12

我的~0422~~~❤

久违の夜蒲
我的。0422~


很开心我来陪我的每一位朋友~谢谢你们
我不喜欢听抒情歌,疗伤歌。因为那是触痛心境的歌
避而远之很久了,却让我在ah liang的车上听到一首又一首sad到爆炸的歌==
真的很囧。


到了那里,久违了,我的派对~
真的醉了,去过那么多次,为什么那天会醉到那么够力==
我不懂,真的不懂。o(╯□╰)o


谢谢玉姐,歪歪,慧敏,志勇,bobby,ah liang
非常的,不好意思


那天晚上的我,失控了。。。
我还吐在勇的车上。真的很不好意思很不好意思><"


谢谢bobby,一个头两个大了你,我和ah liang都醉了==你一直跑两边照顾我们
我们一个被你打,一个被你骂。哈哈,你真的很凶咯。。不好意思啦,谢谢你,真的很bro噢=)
bro那晚有艳遇咧。O(∩_∩)O哈哈哈~


0422,我最感到不好意思的
最对不起的,是之后很晚才来的勇。真的很不好意思很对不起,我搞到你的车那么肮脏
把你们全部弄到那么忙那么累==im so sorry。后来忘记拿电话,留在你的车上,一直烦到你
very sorry sorry sorry。对不起。。也谢谢你。
你要加油!昨天第一次见你的孩子,你的孩子很可爱,真的很可爱。祝他身体健康,每天快乐=)




或许那晚开心的背后始终有着伤心
也就像敏说的,我的脑太忙了,negative很多。所以才会大醉==
oh no,这种感觉很辛苦。我怕了,我不要再这样了


去那里,是要开心的。以后,不要再好像那天这样了,到最后,辛苦的是自己lol==
近期内,我要戒了==真的要戒了
真的很恶心,很恶心。到现在,身体也还是很不舒服==
也还睡不够==好累啊~~~~~


我的花T^T我的礼物啊啊啊~~~
喝醉了忘了带回家啦TT
我的花花!!!~~~~(>_<)~~~~ 


不过还是很开心啦那天晚上。谢谢出席的每一位,陪我到最后的每一位。
谢谢你们。也对不起你们,我麻烦了你们一夜了
说真的哦,那晚这样的我还真的是第一次诶=0=我自己也接受不到><"
我的脚,黑青够够力==痛TT


我要闭关。要休息==甚至想隔绝了
我要好好的休息。。再想想我的路了。
是时候,做个最后决定了。




哎哎哎~~阿菱加油^^
可以的~!!路是人走出来的。
4月又要结束啦~~5月忙碌~~6月要到啦~~happy^^




再撑一些日子,就好了。
一切都会好的!加油!!!
我的生日愿望。谢谢凤~玉~歪~bobby~~
38啦你们,搞到那么累,捧着一个小蛋糕,一句生日歌~可爱啦你们
哈哈,真的是在整我吼,还要我吃完那个蛋糕。我跟你们说啊~~~你们买给我的蛋糕啊~
我家人吃完了==剩最后两片给我=0=




谢谢你们啦~~~18+1的生日~因为你们我很开心
我家人也再聚一起陪着我度过,幸福啦,快乐啦~~有你们就够了=)


珍惜~~~
阿敏~谢谢你啦~~还真的很不好意思呢

玉姐,谢谢你啦~~~醉了吼~XD
真的很恶心。我也怕了=D


bro,你太高啦><"

谢谢你照顾我和他啦~~不好意思啦,辛苦你了

你看,那个傻佬喝醉了XD







谁的手~~~~




我的老板和他老婆~要结婚了,恭喜他们^^
谢谢他们赏脸出席

我最矮==头发很乱==很丑==
做莫没有叫我弄好头发才拍???囧

2012/04/22~~~~my birhtday~~~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