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2012/04/11

hello~~~my blog~~~


最近的心情...那种境界...文字无法形容得到


2012...我的生日礼物如此震撼???O(∩_∩)O哈哈~
越来越不想庆祝了...甚至也不想去喝酒了...什么心情都没有...
可是我快疯了...压抑得好辛苦...如果我不去发泄...我真的会神经病哦...
我也想我的发泄方法有别种啊。可是,哈哈。。要我戒掉所有都不可能要我戒酒。thx


能不能懦弱的哭着说...其实我很难过...
不管....在任何一方面...




情绪管理情绪管理,你真的很不行哦。IQ已经不行了,连EQ也没有==强悍
一点点事情,就莫名其妙被影响
要知道,没人欠你的!没有必要对任何人发脾气!别人不出声,是给你面子在忍你罢了!
你以为你是哪位啊。很了不起吗?=(


有没有一个人,在知道我心情很差,却还硬撑着笑脸时,会搞笑的逗我快乐???
没有:'(






哭,是差的表现。只会被人瞧不起
皮笑肉不笑,哼~我鄙视你...




好怀念那些日子,一个朋友的肩膀让我放肆的靠着,让我崩溃的大哭,让我神经的大闹
然后再摸着我的头对我说,不要想这么多。。。
这对我很重要的记忆,我们有着打不散的友情。。谢谢你=)










现在我不开心,没人能说了
一个人的空间越来越广了
越来越,什么事都埋在心里了。哈哈哈哈哈哈
是成熟的表现吧^^good!!!加油↖(^ω^)↗加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晚的聚会我喜欢,差几个朋友,就整班同学朋友聚在一起了
好开心好欢乐^^good!!
我还要这样的哦~~~要维持下去啦啦啦~\(≧▽≦)/~啦啦啦


麦当当的皮卡丘>_<我错过你了TT










今天,苑菱还是很差的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