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12

Nowhere in sight~~~~2012/03/17

hello my dear blogger~~~好久不见


最近工作人事有所变动,电脑不行带来做工呢
整个工作,变得好闷,好闷。感觉...就浑浑噩噩的度过每一天。每天都在浪费时间。。。好怀念以前在格子铺有忙碌有欢笑有泪水有伴的生活。
现在这种日子,我能承受多久???
虽然,看似轻松工作。可是,那么长的时间,my god。我能撑到半个月已经很惊讶了@@
呵呵


人,我在看。事,不赞同也要做。情,wtf吗?哈哈
朋友们都恋爱啦~~~祝福他们哇^^


我?哈哈,我还是那个单身主义者
谁谁谁要来打动我?哈哈。38了38了。搞怪没有错吧~^^




最近有受委屈,但也有关爱,被珍惜,被心疼,被关心。更被真心对待❤


不理那些人的冷漠无情,疼爱我的人,大有人在呢
没了你们,我真的不会怎样。
看不开的不是我。是他们


成年旧事,都还耿耿于怀
不被尊重,被当透明,纵使是件非常难过生气的事。
但算了吧。我能怎样?我不能怎样
O(∩_∩)O哈哈~


做好自己就好了咯。不是吗?


妈妈,加油!我也在加油!!但身体要漏油TT我肥很多


转眼又3月了,时间真的是过得多么的快啊~~~
毕业第二年,我的金咧==come on
还在吃自己的状态中。没饿死算好彩?O(∩_∩)O哈哈~


苑菱啊苑菱,你真的棒~~~~
昨晚很难熬,很辛苦对吧。。辛苦啦
没关系,下次不要再奢望那些冰释前嫌的画面了。那并不实际。自己这么想,别人未必也有一样的想法。
更何况,自己没有错。都已经低头了却还不被领情,这种感觉。i hate it!
为什么要这么风度,有时觉得真的很傻。
心里怎么想,会出现在口中的比例永远的不成正比。know???


so~~~pls~~dun care about they again~~~


我的生活很好。很美好
吃~喝~玩~乐~衣~食~住~行~四肢健全。good
我样样不缺


唯一缺的是~~~money money~~O(∩_∩)O哈哈~
nvm~~~~来临的6月,我满心的期待~~蔚蓝的天空~~热情的大海
我要来~\(≧▽≦)/~啦啦啦~~~wait me ya




旅行回来,玩心要收啦。乖乖的存钱。省吃俭用了>///<
没钱的日子,真的很辛苦。。。=(






my name~~~Crystal Kong~~~~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