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TT....rain jor

自己的事,自己懂
对别人说得再多,别人也不会感同身受


就算说了,得到的,也只是简单的嘘寒问暖,几句加油坚强?或者,我还是会听见那句【你还小,不会想】?
所以??是要让人同情自己吗?还是要让人嘲笑?白痴,别拿自己的面子去丢


呵呵,呵呵呵,我的确是在冷笑


或许是姨妈要来探访我了,所以我如此情绪化吧。
烦,我真的很烦。


自己想一下,当初是你自己打电话来叫我帮你找的,我奋力的帮你找到了,说了那么多,想了那么多,你却不要。
知道我很难做吗


那些问题,根本就是可以解决。只是需要很多很多时间罢了。我真的不懂你们怎么想




你们眼里我的身份,我何时开始需要如此为你们担忧哪些问题
你们始终一句【我不知道那么多】把我说的全部推翻。


你们知道我很气吗
知道我每天回家看到你们我真的情绪很差吗
纵使看见你们的笑容我很暖心,可是,事实依然在眼前。


难道不用解决吗


快崩溃了你们懂吗
很累你们懂吗
不要一直认为只有你们累,你们辛苦可以吗
每次说这些我的眼泪到底要流多少,心到底要痛多久


我真的不想那些话成真,真的不想去让一切证明你有多没用知道吗
我逃避又逃避,我能逃多久???看到的听到的,一件件都慢慢的使那番话变成事实。你们懂我很难受吗


晚上睡不着,能不能把枕头垫高些想一想
光是一直漫无目的的等待,到底要等到多久,就算被等到了,那一瞬间的拥有能令你一辈子好过吗


你们到底有没有想一想,怎么做才能一辈子稳定
恕我过分的说一句,不要再痴人说梦话了!行吗?!


我要怎么对你们说这些。到底能不能改!!!能不能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