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3, 2012

my friend~~我有话要说

我的朋友。有些还是很要好,但有些距离已渐行渐远


大家都各自忙碌自己的生活
很少配合得到时间聚聚。这是难免的


我的朋友,近来可好?我好想你们..
怀念,以前大家一大班一起的日子~
在班上说话玩闹,一起睡觉,一起被罚,一起打拼,一起毕业旅行


我说~i really miss u all,my friend~~~


时光飞逝,不能倒流,昨天一整个下午都在制图
翻回以前的照片,好多好多回忆跑出来。
可是玉和仪觉得我很无聊==说我那么得空制图>^<


我可是很用心的在做诶T^T
以前的照片多难找啊><"我705的memory card读不到.要不然还有很多经典照><"


有些回忆,或许觉得理所当然,所以很容易被忽略,被淡忘。
人生并不能记住所有的大小事务。
但~照片的确能把美好的人事物给记录下来,成为永恒




那些年,有欢笑有泪水有吵闹的日子=)


这张,我们中五了。玉的婚礼,大家都出席了。vivit~大家越来越美丽咯^^


我,玉,歪。3咖~还是很要好^^每天吃喝玩乐准准3个~互相配合时间,说去就去。=)
一日不见好像真的会如隔三秋降。哈哈,我们是MCD的忠实粉丝XD


读书时代,回不去的时光。这些可说是经典中的经典。
可是少了几咖。因为那天是教师节,她们在家睡觉。我们在校拍照><"
我心中永远的5D班!苑菱,欣玉,韵仪,佳燕,慧敏,晓婷,金凤,金梅,玉萍,安琪,丽珊




930331~~歪歪【韵仪】小姐从六年的的不大熟,到中学一起直升,到现在大家都18+1啦~~~
几年的朋友了,是不是~~哈哈。谢谢你,体谅我包容我这个不怎么及格的朋友。
万分珍惜。疼你啦^^ 要对自己有信心,你的努力你家人都看得见的!你的家人都是男生,男生都是这样的啦。慢慢相处吧。和家人相处这一块,我也在学习。珍惜,这是一辈子的缘分
你一定可以顺利毕业的!未来的美容师!加油!给力!!!



921022~我steady的玉姐。和我一样22号生日的^^哈哈
我说~玉姐是我先叫的诶。怎么现在越来越多人叫料的><"
我们是中四同班后才变得逐渐熟悉。到现在的无所不谈。哈哈。
你和我说有人问过你,怎么会和我变到那么要好~说真的,我也觉得好神奇。哈哈
玉姐,你要过得幸福快乐。【坚强】是你从以前到现在给我的深刻印象
你还是坚强的你,没什么事可以难得到你的!加油!你是谁哦,玉姐咧^^!!!
不开心,找我啦。24小时online的啊~哈哈,朋友就是这样的嘛=)
还有还有,你不要减肥啦。你真的很瘦啊,要减的是我啦=0=
你再减下去就要被风吹走啦><"



930515~~zoe~慧敏我们都是金牛咖~前后生日不超过一个月
金牛座的关系,不是大好,就是大坏。很庆幸我们是大好=)
谈心的朋友,互相分析大家所得到的经验与道理。
加油读书啊~~爱情甜蜜蜜啊~~~
920820~~~阿雄哥哥。除了我家的老大,他是我另一个哥哥。哈哈
狮子和金牛,合得来。不错=)你有你的目标,你加油。你一定能实现的
动力要靠自己寻找。保持下去,成功就在不远处。照顾好自己。
你们两个都处于恋爱中,可别把我遗忘啊。我会很伤心哒

921017~~我的晓婷姐姐,两个孩子的妈^^
要照顾好自己。要幸福要快乐,这是我对每个朋友最希望的,也是最真心祝福的=)
我们好久没合照了。哈哈,这是多久以前的照片吖
挺你!永远挺你!!!^^很疼我的一个姐姐,记得我的喜好,记得我说的话
还记得有一次,在学校我被雷声吓到流眼泪==,你也被我吓到的一边叫我不要怕。哈哈
回想起来好好笑。美丽斯文出得厅堂进得厨房的晓婷~我的婷姐,我是婷姐的菱妹^^
中学时期的我有一段不堪回首的日子。
那中二的前半年,有我最不愿提起的烂回忆。但它深深刻在我心里深处,时时刻刻提醒着我。
其实依然很痛,很怕。
很庆幸,你们不计前嫌,还肯和我作朋友。谢谢你们,真的很谢谢你们!
婷,不开心可以对我说,我的肩膀可以借你靠。我会静静当你的聆听者
我没有像以前那么冲动,你不要怕那件事再发生。哈哈

930605~~~安琪小姐。我们距离渐行渐远。
你也是在学美容课程,加油=)你也是可以的。我的朋友都好棒啊
个个美容师化妆师的。哈哈。何时为我服务啊?XD
越变越漂亮啦你,我们曾要好过冷战过。如今,少联络。
看见你恋爱了,祝福你=)
对你,我还是抱有少许担心。你要保护好自己。。
你的决定,我支持。但,你真的要好好保护自己。你说我的警惕心很强很敏感
你啊,警惕心要严重加强再加强啊。哈哈,我分点给你=)

哗啦啦~~接下来这一位~~920905的处女座小姐,玉萍^^
星座说我们两个的星座的完美配对诶,哈哈XD带林&富城是吗=D
你总是打工打工的,应该是我们朋友中的小富婆哦。哈哈
工虽然要做,但也要照顾好自己啊,累了多多休息。这些年来你真的憔悴了啦
或许有些误会,使我们变得很陌生。但,其实我还是很想和你继续做朋友。
你也是啦~~恋爱甜蜜蜜~身体要健康!!!
吃东西要定时,不要吃太辣啊。无辣不欢的你,你自己知道自己的咯。开过刀的
现实社会什么人事物都有,你会保护自己我懂得。
但有时有些问题总是压抑在自己心里,这样不好啊。
你不喜欢对我们说没关系,但你要去找个发泄的方法来抒发自己真正感受啊。
这样人才会比较快乐,比较轻松
以前在班上,我手痛,都是你第一个发现的。细心的你=)

920715~~~漂亮双胞胎姐妹。金凤&金梅
我先认识的是姐姐,金凤小姐。她是个很疼我的朋友。超体贴的她很照顾身边的每一个
那一年,我们一起遇到那个坏人,挑拨离间。但是,日久见人心
到最后,我们还是重新做回朋友。看清小人的所为。我们之间的误会,也冰释了
很记得很记得。中四中五时我总爱和你抬杠,说话惹你和我斗嘴。因为你的反应超可爱。哈哈
你还请教过我金牛的个性,那时我说到超飘飘然。哈哈
金梅,中三那年,我们同班。同样在丽奈美打工,但不同的是,我在皇后你在八星
我们会一起说里面的事情,不晓得你记得吗~哈哈
你很好相处,很好说话,个性温驯。
和你们两姐妹相处,没有压力。你们都很好相处。好久没看见你们了,真的很想你们呢=(
一个在新山当书记,一个在遥远的吉隆坡打工。我们最近一次见面是几时啊?
是那年的毕业旅行啊T^T
还有一次喝茶看到金凤罢料
你们过得好不好?take care。要过得快乐,要过得幸福
我要见你们><"


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
我~~~自认是个超难搞,脾气超差,讲话很直,超级情绪化,得罪人多称呼人少的人
你们还愿意和我做朋友。哈哈
这些年,走的走,留的留
或许我的脾气,我的态度,有时真的会让人看不过眼
可是,这就是我,接受不到的。我也不解释,不勉强,不挽留
因为,我不会了为谁而改变。
只是,现实的社会,和快速流去的时间改变了我

变了,大家都变了
有些东西,在无声无息的情况下产生变化,我们不能阻止,只能选择承受
遇到的人,事,物,是社会和命运在考验我们,试炼我们,磨练我们
要坚强,要勇敢,免疫力要加强。不曾跌到又怎么能学会重新站起来?
不管怎样,都不要忘记最初的自己。

了解我的人,我不必解释
不了解我的,解释了也只会被看成掩饰
人是为自己而活,坦荡荡的勇敢做自己。
还是那句,日久见人心=)

未来是个未知数
谁敢保证以后会是怎么样
现在的我,对于这个感受,这份友情。发表了这篇文章,是我长篇大论的感言(耶稣)
这是现在我拥有的,珍惜的,过着的,体会的

年复一年,看着从前的自己。真的会笑着说,以前真的好傻,为什么会这么傻?
可是,如果不是因为那些过去,又怎么会有现在的自己呢?

看见身边的人微笑,看见身边的人幸福快乐,就够了。这不难
大家加油。真心祝福你们=)

没有谁会陪着谁到永远,到以后
珍惜所有,活在当下

做人,就是这样不是吗^^
看开了,释怀了
经历了许多,其实自己还是过得很幸福很轻松很快乐
没有悲,哪知乐?没有怒,哪来解?
喜怒哀乐是人生的调色盘,任何一样都不能不尝试

经历了后才会成长,才会懂得
人的一生,就是不断的在从中学习
每个人都是主角,办演好自己的角色。
因为,这是一场没有重来,没有NG的精彩人生=)
剧本,由自己掌握




谢谢你们的包容。
包容这么一个我。真的是没那么简单~~哈哈

啰嗦的我写完料。很长@@
谢谢耐心看完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