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new year^^

2月1~~2012的第一个月过去了。快吗???哈哈


虽然这次新年之旅是闷到爆炸闷到我发神经
不过,过程中。我还是喜欢拍下许多照片来记录难得的见面。
照相,能把最美丽的时刻停留~~~变成【永恒】=)


我喜欢我身边的人都是笑容满面。我喜欢看着大家的笑容。
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我17岁的生日愿望。竟然在18+1岁才实现。哈哈。开心到我^^






































不要害怕面对镜头
我要我珍惜的人全都出现在我的镜头里我的生活点滴里。那些回忆~那些日子~


都是最美好的记忆~~~~~~love u all~~~~


2012~new year~new life~new start=)


to be continue~~~~~~






















我还没和我老板娘和老板拍过照
因为我不敢开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