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去你的

你做不出决定,我帮你做,我说~做人啊~好心洒脱点!

你可以这么做,没什么我不可以???

不要到最后跑来问我为什么要这么对你。这是你自己咎由自取的
fuck!你真的很过分。一年了!还那么长不大,吃不大,浪费米饭浪费资源。干!

每次有人说你数落你,我都挺你都撑你。那么多人在我面前做你那么多单,我都不相信
现在我信了。彻底信了!我看到的,听到的!完全是一样的!原来你就是这样。为什么当初我要维护你!我真的是疯了以前==好傻好天真。哈哈XD


你要这么做贱你自己
你要那么彻底的颓废变废物

你真的很没用
当初说的那些屁话鸟话。烂!
少再在我面前恶心
少再在我面前装成熟会想说我还小,不会想之类的话!不会想的是谁,自己agak一下啦!

删了你。所有都删除,删除,删除,删除!重新,我的世界不要再认识你!你不要再出现!

你先闪。不认识,你先装作不认识

很好。
我将会用一百倍一万倍奉还给你

我很怒!很怒!不管是一时的情绪化,还是将来会后悔~无所谓
你要这样。我没必要再拿热脸去贴你的冷屁股
我的脸皮没那么薄!

俗话说得好~~~~你做初一~我做十五
不是吗^^
well done~
=)








我说~~~~~我当乖乖牌好久了==
我要去玩==我要去玩。好久没去了诶=3=
电话,快回来==我很闷。快发慌了我的天啊=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