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2

0205~~happy birthday to mine mummy~~~

hey^^
昨天是0205~我妈咪的生日~~~


礼物我拼了老命的准备完毕,本来真的以为没有办法在当天送出去的
因为晚上我不敢驾车出去=(我夜盲的问题没有我想象中那么轻微


好彩到最后玉陪我去了^^谢谢玉姐^^!!!
也来得及在12点以前送给我妈咪~~~咪啊~生日快乐啦>3<




yoo hoo~~~我人生中,开始了自己第一本第二本的相簿
果然,照片是要洗出来才觉得有意义。
现在很多人都把照片拍了就放在手机或相机里,虽然可能有空时会去按来看看。
可是,把照片洗出来了,感觉真的会不一样噢


我的第一本,是我的家人。
第二本,是我的朋友=)
以后,会持续增加中~~~~^^


照相,果然是把瞬间变成永恒的魔法


我,越来越喜欢把一切照进镜头里
遇到的人事物全都做成记录


等以后老了,翻来看看。那会是一幕又一幕的经典回忆~~~
那是属于我的,和我身边的每一位的共同回忆=)


万分万分的珍惜








我期待着6月份的热浪岛之旅^^
一定要照多多相^^想去很久了的海~~我要来看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