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2

2012大傻眼==

算是被坦荡荡的看光光吗T^T


果然真的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不说你不知~一说还真是看不出哦=0=
我算是大开眼界


感情失败者,我承认我是==
家庭,也对==
友情,也中=0=


omg,我自问掩饰得很好啊=="也好彩从来没做过什么亏心事=-=啊哈哈


致命伤就是致命伤==
一旦被提起还是会泪留满面。中啦==流马尿


哈哈,我就是笨蛋我就是水鱼我就是傻嗨==
这是大爱精神==其他人不懂的啦


哈哈,可是我还是我
好彩没被说很蠢。不然就真的很无言了。哈哈哈


不管是被彻底调查了,或是真的有此事,还是只是要chok我
我都不怕滴,因为我没什么错的被人说~我做人行得正站得正的咧^^
哈哈。


我是傻的~疯的~xiao的~~~~啦啦啦啦^^


可信度???
erm~~我也不懂有多少巴仙。因为我觉得~现在的人都是这样的吧。是在抓心理来说的吗@@?哈哈
就当作你是拿我来消遣耗时间咯=)
而且对大家也没什么伤害成分啊。听听就算咯,如果到时真有此事,我会拜你为仙@@


不过我会记得刚才的每一句,谨慎做人




哈哈哈,不管是人/事/物
都是有对比的。i know that~aha~
所以我不强求。不勉强。不委屈
直来~直往~~


可是hor==
财这一方面,我真的严重害怕咯=0=
我不要亲爱的钱这边来就那边去==
我要守财!!!!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