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my steady friend^^

大年初七,人日快乐~生日快乐~新年快乐!!!
大年初七~是我在家乡当了一礼拜的和尚回到新山的隔一天。
陪了我一整天的朋友。谢谢你们
爱你们啦^^
我的玉姐,我的歪歪。还有一起打拼了半年多的佳燕
很疼我的朋友们^^


我的玉姐,我的歪歪。有你们当我朋友,是我的荣幸^^

我们是~要喝茶就去喝茶,要逛街就去逛街,要看戏就去看戏,要唱歌就去唱歌,要喝酒就去喝酒
虽然有自己的家,自己的事,自己的工要做。
可是~~
我们还是会安排一切,说了就去,说了就做~不会放飞机不放鸽子的3咖^^
























我,万分珍惜着上天安排让我们成为朋友的【缘分】


我的朋友,要幸福,要快乐=)
我百分百祝福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