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我想说的

有好的在时,为什么不珍惜?
自问已经尽全力的努力的做好每一件事,却还会被嫌三嫌四
得到的只有多多的无奈和数都数不完的闷气和泪水




直到离开后,才被发现那些好。才开始被怀念??请问有什么用??当初是你们不珍惜的
贪婪丑陋现实恶心的假面人


昨晚见到那些人,被问到为什么当时要离开,为什么一个个全部离开。
呵呵,不就是你们这些人吗??不要猫哭老鼠假慈悲


怀念有什么用??就算是重金礼聘都不会再回去了
那日子我的确很想念很怀念,但是绝对不会再回头的
会有这种结局,也是你们当初一手造就而成的。




不要握着我的手用惋惜的眼神看着我,对我问说,为什么我要离开
不要期待我会怎么回答这些问题,因为~我只会微笑带过这一切=)


这是我的决定。就算多不舍,这就是我狠下心的决定,冷血?残忍?或许咯。呵呵
你不知道那可要花了我多大的勇气才做得到


人的潜在能力是无限量的,一旦爆发,那会是不可收拾的场面。


人心险恶,你们这种双面人的话,我会再信的话我就是猪
决定离开就决不回头,就算不舍也要潇洒离开。当初,我干得好。够洒脱=)
good^^!!!




ps:我说~可不可以设身为我想想,能不能稍微控制一下???能陪到就已经很不错了,我是有工作在身的人,能不能不要那么自私???我做工会累的,我不是铁人不是超人,我需要休息的


有些人,只会说一切都是别人的错,只会说别人对不起ta
难道ta自己没错吗???
就是因为那些人自己是那样想别人,所以才会疑心病中的认为别人会这么说ta
老实说~别人真的有那份闲情逸致来说你吗???fuck!自己想一下啦!
越来越讨厌你!不要再在我面前讲小鸟话!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