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12

18+1后的感想

现实的生活,让我不得不勇敢的去面对各种残酷的事实


其实我比她们幸福很多,我知道。我的工作,稳。吃喝玩乐一切都在掌握中,handle得尚可
我很庆幸自己在那年出来工作,认识了一个很强悍很棒很steady很好的老板娘
想当年,我还被她的个性震撼到印象非常深刻。
她教会我很多很多东西。也帮了我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无法用言语拼凑出来的一切


日后我的生活,我心中有底
就相处看看吧。我还在学习如何与人相处这一块。加油=)


梦想,谁都有。不过,很多事,会让梦想逐渐消失得无影无踪,只能无奈又无奈
现在的社会,竞争太强烈,我可不想插一脚进去。安份些好,不要贪心,知足就好。哈
我的心里,只有一件事要做!


新年回乡足足一个礼拜。每天都是在床上睡大觉。
睡醒了,慌神中想着,自己要的到底是什么。脑海里,只出现【家人】
嗯。。撑!一定要撑下去!家人,是我的冲力!
对不起,到最后我还是发了一场很过分的脾气。当了一个礼拜和尚,真的会发颠==


不过我还是要说一句,我的亲戚朋友们。我还年轻==不想那么早婚hor
而且,我的各位表姐们都还没结婚,我急什么?哈哈哈,不要催我=="我还年轻!!!我不急=="
还有我哥哥嘛,是不是。。哈哈


新的一年,我希望他真的要长大了。欠钱还钱啊,凸你==叫我看清楚才骂人?我看得很清楚。哈哈。
我家两个乔公,回去一趟大舅给了整个健身器材==他们每天在我面前晃来晃去秀身材=0=
我向来都不喜欢太白的咧==哈哈。去给你们的女朋友看啦=="




朋友?我随缘。不强求。我珍惜我珍惜的。不挽留要走的
接受不到我,就算了吧。我没关系
我个性,相处久了的人都知道。


我很珍惜我现有的友谊。未来是未知数,不过现在我很幸福=)






2012~我还是被放飞机放到怕==真的TMD
以后新年回去,自己会先闪回来新山。哈哈。i love jb more than ipoh
有些东西乡村有这里没有。这里有的那没有。都是这样的啦,有一好没二好。哈哈


那里的星空很美丽,我超级爱上。那里很多蚊子==被叮到很惨,囧。那里的水超冰冷,洗澡超舒服^^
不过回去那里我们穿着打扮会被看成稀有动物这样==
真的无言=="


外公外婆真的年华已去,或许这一次回去时间充足。很多儿时回忆涌上心头。
离别时我深深把他们抱紧,握紧。那一晚,我真的差点飙泪。还才最后忍得住,对不起,我的脾气。。
外公外婆,你们要照顾好自己啊。你们生日我会陪妈妈回去和你们庆祝
外公,别再瘦了。帮你按摩时我只摸到骨头啊=(
外婆,还是热爱唱歌。哈哈,中气十足哦。家里的奖项,都是我外婆得回来的哦
我的外公外婆斗嘴是很可爱。笑料百出。




这次回去,大家都说我瘦了诶^^
哈哈,整个就是开心到~~~~~~XD
可是上个月买的新裤,全部穿到很松==要绑腰带了=0=
本来是白了。可是回去一个礼拜,就算是躺在床上也会被晒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