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seven

今天是7号
还记得上个月7号么^^?


哈哈,转眼间。一个月就这么过去囖
哈哈,真的是一个月蒲一次么?><"哈哈,这个月,14号^^!!!


今年生日在礼拜诶^^哈哈,可是是18+1噢。老了老了T^T
很多人说,18+1是不好的一年,会有不好的事发生。阿弥陀佛佛祖要保佑我哦。。我知道我身体很差。赫赫。。我的干爹,你可要保佑我这个干女儿吖><"
现在听见别人叫我小妹小妹真的是很够力开心的咯。会暗爽。哇哈哈


我不想染发,不想头皮又受伤。我要好好照顾它,好了才能绚丽嘛=)


我肥T^T我要减肥。一定><"
昨天终于看见佳燕,才发现我的思念不是浅浅的。是多么深深的
真的,见到她就这么哭了。她还以为我是不是有话要对她说><"因为忍不住,才哭的
我说,不是吖。是因为见到了,一个拥抱,我就稀里哗啦了><"我的泪如果能赚钱多好吖><"


燕,加油哦。不要忘记我噢。昨天看见你,种种回忆涌进心头。回想起,那半年我们在格子铺的日子。我怀念的。。。








不想一个人,是因为坚强得...累了.....






新年快到了,我希望我身边的,我在乎的所有人,过得好过的健康过得幸福过得快乐
这样就够了=)




伴呢伴呢><"我在找你
哈哈


我未来的你,叫什么名?现在在和谁恋爱吖?
哈哈,最近好多人喜欢这么玩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