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2

2012/01/20-----rainning day~~~

都要新年了,为什么你们要这样。。
一人一个脸色,真的很辛苦。原本一个家庭,为什么要搞到好像所有都格格不入。。
早餐?我食之无味。不到两口,就倒了。。最近的我,一直在浪费食物=(对不起,我很折2


车车,我算是对你再熟悉一些些了
今早驾着你出去,顺多了。慢慢来吧,急不来的。加油
可是对于夜盲+闪光这问题,我..还是不能怎样=="天生的,我没办法。我害怕驾夜车
佩服驾manual的朋友们。你们很强,很厉害哦。可是也很辛苦,很累。哈哈。


车,你真的没问题吗
这次新年万分忐忑。7个小时的车程。它真的熬得住吗?
可是也没办法了,不这样,我们还能怎样?呵呵


今年落魄没关系!新的一年,努力做工,存钱!出一辆美美的车车给爸爸
下一次的新年,我们就驾着美美的,漂亮的车车回去!


我的家人,我不想见到你们不快乐,不想看见你们烦恼,不想听见你们吵架
真的不想。。不想=(


苑菱,你还要撑下去啊!
加油!!!!!


一个家,真的好难撑
爸爸妈妈真的辛苦了
家里的起居饮食我兼顾了差不多一个月,钱包里的钱一直飞飞飞T^T
我真的没乱花钱啊。钱我都拿去买家庭用品
我只买了个搽脸的护肤品呢T^T




昨天驾去sm,抖到要死,还是再熟悉些才跑远远吧
看见玉,仪,萍一起做工。我好久没和朋友一起打工啦。好怀念呢。呵呵
昨天看见她们,有种感觉我们好像很久没见面了那样。哈哈
一在一起大家就聊不停说不听。relax~放松~so free=)
晚上去吃麦当劳,才发现麦当劳是我一整天下来的正餐==当时已经临晨12点多了。囧


好久没唱k了,昨晚好开心。呐喊一番。大家都累了。哈哈
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接纳我成为你们的朋友


我自问是个脾气暴躁,情绪起伏不停的怪咖。呵呵=)




阿菱,再撑下去!努力撑下去!勇敢撑下去!
不见的就继续不见,出现的就继续出现,习惯的不要太依赖,不习惯的就慢慢接受。
逆来顺受,我还是傻傻的我,哈哈哈,我爱笑=D
我没事,我很好^^一切我都还hold得住XD


那一晚我们那座也hold住了全场,超强悍!i like it^^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