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我差,我烂,我失败。

昨天才说我过得开心,过得愉快
昨天才说我过得幸福,过得轻松


结果还是被自己的弟弟气到旧病复发
他怎么会变成这样。我真的很疑惑
2012第一个害我掉泪的,是我弟
害我泪了一个晚上,一个早上。


我不知道,他到底在不在状况内
虽然说是叛逆期,可是,也不能叛逆得理所当然吧?叛逆总该有个限度吧?


我真的不知道他脑子里在想什么。。


满足到他的,他觉得理所当然
满足不到他的,就是犯下滔天大罪


为何他不想想,以前的我们,东西是怎么得到?
为何幸福的他什么都不用做就得到了却还当作理所当然?


心脏被气到的发作,隐隐作痛中


或许,我不是一个好姐姐
我很失败,很失格吧。












bad mood...
讨厌我吗?继续讨厌我吧。做你喜欢的事就好了。




想到泪流,想到真的是心痛==
我想去看医生,很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