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fuck off!!!!!

由我懂事以来,我就看清这世界的假好人多的数不完
就算是有血缘关系的亲兄弟妹也不过如此。
人是虚情的,自私的


从小,听着那些闲言闲语长大,一直一直备受批评,不管做好还是做坏,都会被看不顺眼
从小,听着那些烂人如何说自己父母的坏话,看着他们无事不登三宝殿的态度,看着他们不尊敬自己的家人


重感情不是不好,问题是,对他们,值得吗
这么多年了,得到的结果还是这样。为什么还要那么傻


18年有余,看透了那些人的虚情假意。原本想说,他们的小孩是无辜,不和他们计较
结果孩子和父母是一个样的。一直以来都在看着我们怎么死


不要以为有几个臭钱就很了不起


我忍了很久,是因为顾及爸重兄弟情。
可是一直看着自己家人被吃到死死,甚至渐渐被爬上头来,越来越过分,能不反抗吗


很谢谢他们一直以来怎么看死我怎么说烂我
我做好自己的本分,给他们知道什么叫做东西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说!


没有人知道我的火气到底是为了什么
因为别人根本不懂那些人的过分是离谱的!
也许别人也只会觉得我脾气很臭。


不知道是什么事。就不要出声
如果换作是你深陷其中时,我看你爆不爆


因为那些人的话语,因为家人在意。一直一直争吵,辛苦。
为什么要在意那些人说的话,他们吃饱没事做撑着就乱说话。干!


不要再踩到我的地雷。说我什么都可以。
对我家人越来越过分你们就等着报应!


当他们是兄弟,他们当我们是契弟!
自己都不会尊敬别人,又怎么要别人尊敬自己!?


自己的事都管不着还那么38管别人的事干嘛!?


我家的事不需要你们这班933替我们报道播放,不要无聊没事做跑来虚情假意的嘘寒问暖
得寸进尺的一班懒家伙!


说的好听·大家是亲戚
说的难听·很不好意思,和你们根本不熟。不是很想和你们扯上什么关系


有些事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解决,有些话不是因为是长辈就完全是对的!


我的爸妈哥弟生存在这个世界上不是要给你们的烂嘴讲的!
再有事情发生,看我还给不给我爸面子!
我管你是我的谁!!我管谁说我无礼,我一定大吊!


忍耐是有限度的,给你们方便你们当我们随便?!
要玩就来玩!fuck!


忍气吞声,软弱,只会被欺负的更死
对不起,我办不到


等到那一天,不要怪我不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