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

驾车真的真的要很专心很专心很专心
我的初体验,妈的==我不敢料T^T
差点就撞啊=="


昨晚玩得很不一样。哈哈
一个字,爽!!!
哈哈哈


walkers~~~~~涩酒参到乱。我还喝到寿星倒了没参给我的gao gao涩酒,一口下去==我的嘴都要被融了=0=辣到我@@。直接叫救兵><"
一班kaki一班kaki感觉果然真的不一样。
他们跳舞超帅!qio!!geng!!


一开始的我因为都不认识就很害羞>///<
都只是站着一边静静很害羞的摇=0=
后来认识了就kit来料。哈哈XD


一班高深莫测的人,你们厉害。我总算见识到。高手!哈哈


good!我喜欢疯狂feel~~~=)
之前说,要试一次没喝酒看会不会跳舞。结果昨晚有人和我说,不喝不会跳的。哈哈


有机会再一起去咯。哈哈。我也想我的生日然后一家人一起去咯>///<
so nice~~~


大大声开着炸歌,一大班朋友在车上抓kit的感觉很棒
羡慕男生间的友情。男生这么狂野,正常~如果换作是女生这么狂,别人应该会以为做什么==
所以一直以来我都不是很敢。一来,我没种==二来,没人陪我疯。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