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哼!

我很讨厌那个人!鸡蛋糕!害我被骂!
妈的!
我想的啊?!我不知道他号码有变吗
不打去问你我能问谁!


什么叫做我很烦恼,一直要帮我安排我工作来回
当初是谁说包载的!今天等将久本来我也想搭德士去做工的啊!可是又怕他来到一半才问你他号码的诶!


现在一点点东西就迁怒在内说我烦恼
我是人诶,听到很伤的咧




现在是怎样:'(


讨厌这个10号!




每次都是这样的,时间久了就变样了
什么都是一样的!算了!哼!江苑菱你很差咧!这样被人说几句就哭包!妈的!烂透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