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2

今天。2012第三天
这就是你新一年要做的事?
共同朋友的生日,去留了个言
看见你的帐号重新出现,很无言,该对你说谢谢吗?谢谢你的宽宏大量?呵呵


为什么你要这么做
你不觉得你好自私吗
爽就这样,不爽就那样?而我就像个扯线公仔任由你摆布?


你认为我还会像以前那么傻吗?
对不起,我不会了。这是你和你的朋友教我的
谢谢你和他,你们一team的


我假装不在乎的功力更胜一筹


2012,难堪的辛苦的不舍的难过的,都不能被人看见
2012,不行像个孩子再流泪。2012的第一滴泪。不要浪费在无谓的人身上
2012,要的是多不完的坚强
2012,要爱自己。我爱我。
2012,是要让自己和家人过好的生活。一点点挫折,没关系,闯过了就是自己的了






不想再呼则来,唤则去。我不是配角




和久没联络的朋友聊天。他说我变了
他说从我的语气中察觉,我变得不在乎了
好事。的确是好事


我迈向更进一步了。干得好
继续加油。










2010/2011,你让我难堪,个个听了都傻眼。哈哈,心里淌着血的我说,无所谓。时间久了,一起都免疫了。
你说我还不会想,那是你根本不了解我。我们算是朋友么?我觉得,就最普通那种
两年过去了,我不是那个小傻妹了。不要再认为我是那样的。不过,我也没必要向你证明些什么。
2011,他让我渐渐学会从逞强变坚强。从在乎变得不在乎。一年了,当初和现在,真的差很多。






2011,彻底改变我的人。是他
他说不会伤害我,说疼我。结果呢?一句话都不回我了。谎
当我透明了。好,谢谢你


我不会再那么厚脸皮,明知道你那样还叫你好好照顾自己
不会再问你过得好不好
不会再对你的事那么紧张执着


你把我的真心当狗肺,那我也没必要继续这样下去


我只想你记得一句话,你怕被遗忘
我说过,就算全部人忘记你。我也不会。因为我是真心交朋友。。


祝你新的一年新的开始,过得幸福,过得快乐。






知道那个瘾的来源是为什么吗?






















2012了,再见了,我的悲伤文章
这是最后一篇。告别式




因为,现在的我过得很好,很幸福很快乐^^
我爱我,我的家人,我的朋友。因为有你们,我的生活才会过得如此特别,如此精彩,如此热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