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2

闲来无事写春秋XD

今天,刚开始
下了一场绵绵大雨。哈哈
手痛吖>_<嘘,不能说。


还有多久就新年了^^?
外公外婆,一年没见,想你们呐。今年我也要和你们拍多多照片。
还有数十天,妈咪就回来了。妈咪,我很想你,非常想你,十分想你,万分想你
你回来了,我要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最近的我,看见好久没见的人。都会很感触啊~哇哈哈。
我的圈子一直在广阔中。认识到不同的人。
2012,受益良多,继续加油
可以做到最好的满分


哎呀呀,我的朋友们都恋爱啦
恭喜她们,祝她们幸福快乐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