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杂八郎

刚看见朋友在fb写了一个状态
很touch。哈哈
他说。每个爱去clubbing的人,背后都有一段故事
哈。的确诶~~


我的那一段故事?少数人懂的秘密
我知道,不值得,不应该,但,只有这方法,我们才能维持下去


明天就7号咯。我的lucky 7~
我希望,我最想看见的人明天会出席我的趴。我们好久没见了
。。。明天,能看见你吗?


我其实那么差,一个病痛的复发,让我多么恐惧害怕,我好没胆。。
一直在装作坚强,几时,才能再听见你对我说别逞强?
亲爱的,我多莫想你=0=写完了觉得好恶=0=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想告诉你,告诉你我没有忘记
那天晚上满天星星,平行时空下的约定
再一次相遇我会紧紧抱着你,紧紧抱着你




再过不久,又要新的一年了
2012,会世界末日吗?哈哈^^
时间过得真的好快好快。快得,似乎还没做到什么就不再了。。。
不过,唯一一件同样的事是,我还是我。哈哈


手痛,不写啦^~^
hahaha...




tomorrow party  time lo~~^^everybody enjoy ya~
那位,我想见到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