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1

mine lucky 7~~dolce&cabana~❤

来来来~~热闹的报道XDD


2011/12/07~2011/12/08
7号~~大家不按牌理出牌。比我早出发去clubbing><"
我说~蛋糕在我这啊~喂=-=
哈哈。后来勇来了,捧着蛋糕的我,手那莫酸==
很怕蛋糕倒翻。不过好彩最后还是美美的


我,敏,勇,3个人在车上,danza kuduro~开始了热血的气氛~^^


我这主角,很迟才到==朋友们,paixie啦>_<
从后门走进去。放蛋糕,开酒,一个个进来,say hi~ho~ho~ho~
我很忙==个个来到我都要去打招呼,谢谢玉姐一直帮我注意,告诉我谁谁谁来了,我才能每个都哈拉到一下下。谢谢玉姐!!!


7号我很疯。有去的朋友们,不好意思啦><"
我的衣服最美lol==手肘弄到蛋糕的cream,直接整件衣服都是==好彩洗得掉@@


朋友们好奇怪,那么爱打电话给我==明明知道里面很吵==
我电话总共飞了3次==差点就不见了。囧
我的新电话,才两个月,就被我昨晚狠狠的不小心飞了3次啊><"而且还是粉身碎骨那种=0=


喝太凶,跑去厕所=0=
看见好多不见的朋友,哈哈,整个超开心。跳舞跳舞
跳shuffle的时候,地上有酒==直接很滑,我穿高跟鞋==我的脚磨到超痛那种==


估计错误,dolce好少人~~
second round~直接cabana~XD
人那么多,那莫热闹~XD
哈哈,在其中一次举杯敬酒,我被酒泼湿=="
谢谢朋友借我冷衣把我绑着被泼的地方。哈哈,我还傻傻的说@@冷死我=-=
谢谢你和你的冷衣啦^^


很疯狂,过了我的7号~~很开心很开心。好久没有那么开心
可惜,有朋友来的途中有些事来不到了。
也很可惜,我没和到场的每一位拍到照片=0=这是真的可惜lol!!!


我有一班很疼我的朋友,很给我面子的朋友!
他们就是昨晚到场的每一位!!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两边跑完,我们就去嘉宾喝茶。我们很厉害==个个差不多5点才到家,赢了咯~XD


报到报到~~me,慧敏,志勇,欣玉,玉老公,韵仪,丽媚,lily♥,darren,chris,阿宏,kely,kely男友,燕琴,晓婷,赵森,志康,俊杰,ah beng,耀雄,良健♥,还有其他一些他们的朋友~
wow!!!场面太棒了,好多人!!!




期待下次^^朋友们,谢谢你们的到达~XD
in happy so much!!


那些没来的朋友,算了,没有下一次,就算有,我也不会再jio你们
我真的很失望,以后不要再说我bo jio,你们要自己想一想,每次我jio的时候,你们跟我说什么=(
不要说我不谅解,因为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很难要我再相信。
thx a lo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