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烦躁_勿打扰·

似乎好久没更新博客=)
荒废了吗?哈


哥,希望你真的彻底醒了。不要再让我们失望了。。。


工作的地方。好冷。。冷得,手伤复发了。我的手真的没力。。怎么办=(


7号很快要来临了。我还有心有力么?
不懂,不懂。6月开始,次数数不清了。哈哈


酒味多么苦涩,却多么让人犯贱的爱上。


人都是犯贱的动物。不是么?
得不到的,想尽办法都要得到。
在面前的又不珍惜跑去渴求遥远的


失去了才后悔莫及?


你关掉手机,不理我,不回我。没关系
不理就不理,反正没什么了不起


被人利用感觉真的很不好受。那个人摆明就是摆我上台。我却心甘情愿承受。为什么我会这样==
只怪自己把友谊看得太重...


钱,你让我好烦。让我家人好烦。让我身边的人都为了你而烦
我想与你谈恋爱=3=一辈子的恋爱>3<


烦躁心情
又失踪了,第几次?到底是刻意躲避,还是无心无息?


你说过什么,什么叫那个号码一定找到你?
lie,u juz lie me...




actually,single feel so good~~
freedom~~~enjoy it~^^




这霎时间的emo。是我哥赐给我的礼物==
天啊,我不想emo咧==
让我疯疯癫癫的过活好吗?


我都说了,我不是不知道事情。只是一直都装作不懂装做不在意


瞧瞧,现在懂了,又要来发神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