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tonight

这个晚上,应该能说,我破例了。哈哈
好久没有放工后乖乖在家好好休息休息了


这个月,出夜门的次数越来越频繁。。次数多得爸妈都受不了
爸还说我,一个礼拜差不多要去喝8次茶,哈哈~~~so funny~~XDD
so sorry啦><"


今天在家,难得清闲。明天休息~要去学学驾车,训练训练我的胆量。哈哈
我没胆,我俗辣=0=


我发现,这个世界上并没有谁没了谁而不能过活
亲身体验。哈哈


大方的人,会让你看遍全世界
自私的人,只让你活在ta世界


这又是最近我的来的结论。真美丽^^我喜欢~~~哈哈
久久一句阿菱名言~~XDD
禁止抄袭~~~啦啦啦~~自恋中~XD


1244,我还没睡觉。
打算~~明早来个大赖床~~哇哈哈。
推了一次邀约.要再有下一次约会应该是蛮难的事。哈.是这样的吗?我觉得是这样=="




haiz,习惯就好吧,苑菱啊苑菱~~~~~






年轻人的世界就应该要每天出夜门每天有人约的吗?
我真是感到万分疑惑~~@@
好累啦~~想去睡了。可是又想玩电脑,人,就是这么矛盾的吗=0=哎呀呀~~~




我真乖~XD
晚安,各位=)




最近心情有点不好,也有点乱,需要时间来清醒一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