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a good day~bcos of u~李大仁

我觉得...每个人的身边都会有个李大仁


我的李大仁=)
我们不常聊天。不常联络。我们的友谊,很特别
特别到,不怎么会形容。哈
从~~~去年开始。我们因为一些巧合,认识了=)
咱们都是金牛座。^^


李大仁,谢谢你
昨天傻傻的陪我站了一小时,我们,真的是第一次站着聊了将近一小时的天
很可爱,一直左敲敲右敲敲。哈哈,你的老大,今年16岁~XD
谢谢你><"那么忙还陪我去,我很开心。。。
我们都很赶时间。很赶,很赶><"我对你感到万分歉意。对不起><"


昨天好开心,缠绕了我半年的事情~考车~终于pass啦^^
第一封信息,告诉你
一开始我多莫不安,多么紧张。收到了一个人给我的加油
我心安=)


考到了!!!好高兴^^
yeah!!下个月,我的庆功宴。woohoo~~


看见了久未见面的人,是很开心的事。好开心,在这个日子,我们见面了=)


晚上看了那些年。赞!赞!赞!
好棒哦!^^九把刀~厉害!


人生中,如果因为害怕知道自己不想得到的答案而选择不把话说出口
就会产生很多很多的遗憾。


有时候,或许答案不是自己想象中的那样子呢?


人还是需要勇敢些=)


不要遗憾。哈哈


可是厚。我还是不敢啦==
李大仁,哈哈


总之现在的我很轻松吖~~因为~因为~因为~~lesen pass料噜~~^^yoohoo
啦啦啦~~~开心开心…^^






到最后,那句话,还是不敢说出口。。。=)
我们之间,还是有着隔层
那句话,是禁语。是不能说的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goo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