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昨天我多莫的喜欢=)

昨天,5点多就起床了><"
我多牺牲我的睡眠时间呐>0<
bor bian,考车嘛。
原以为昨天是最后一次早起了,谁知道,就那两个圈,害我还要去考多一次T^T


回到家,不管3721,睡醒了一切在安排。哈哈
电话响没去接没去理。结果妈妈放工回家敲我门
叫我吃了东西就去带芊芊逛街啦^^
哈哈


虽然累,不过当然还是手脚快快啦~~我想念我的宝贝~心肝^^
去了趟sm~然后和妈,芊,仪,玉一起去喝茶


去room26~芊芊很爱玩angry bird~她好可爱^~^
一直说说笑笑,然后就安排晚上看戏~~~
鬼入境3~吓个我半死>_<
一怕就闭上眼睛抓着旁边的人,搞得自己错过了重要镜头画面><"
不过没关系啦,搞不好看了等下晚上不敢睡觉><"~哈哈


看完了戏我们去阿瓜街
以前每次要去都没人带我去
昨天去看了,哈哈。好美丽的他们~oh my god~@@!!


好可惜昨夜的夜空没星星
不然我会更爱~=)


不晓得是否改变了呢
现在的休息天,我只想陪妈妈看芊芊~
好事来的对吗=)?


除了现在我一个礼拜7天差不多每晚都好像有去喝茶将。哈哈。
蛮累人的






只能喝热饮的我
在寻找着一杯能够让我爱上的热可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