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yesterday~~~

昨天,我的off day^^
要不是弟在cs有表演。打死我都不会跑到那么远去=="累啊
衰衰地好朋友来探望,害我昨天腰都快断了=0=




昨天都是3人行~没冷场的feel^^good~~~~啦啦啦~~~好好玩好开心
其实不管是去哪里,只要跟对人~去哪里都是那么开心的说^^




才说要减肥,结果昨天感觉吃了好多。其实也是正常3餐,可是心里却充满了罪恶感=="


弟,你加油^^
以前陪着你在台下看别人在台上表演;现在是我和朋友在台下看你在台上表演
你加油^^继续下去。。你很幸福,我和哥都特地去看你了,你要知道,爸妈也有在默默支持你的哦。要惜福=)我亲爱的弟弟。


最近看见好多人去旅行~~羡慕=0=
我也要去啦><"我要去云顶玩多一次行吗?我要去海边吹吹海风看看星星听听海浪=0=


吼><"我想~想~想罢了=0=
我还想出国咧。哈哈。我还想再看见罗志祥咧^^~~!!!


haiz,女人真命苦T^T
好朋友,看来你非得折磨我个三五天不可=(


时间快点过过过~~~7号快点来~XD




麦当当的shaker没有了=(
我爱的shaker bor liao,看来我要戒掉了=(
为什么我爱的东西又要在我习惯后消失!!!吼!真的无言==




还有还有,记性越来越差==
我心脏真的又来痛了==我一直忘记吃药@@sh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