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lucky 7

昨晚上的小学聚会?不错。看见好多很少见到的朋友,erm~也许应该说~是罕见的。哈哈


很高兴大家相隔那么多年后见面还是有说有笑。气氛,蛮不错的=)我最迟到@@哈哈

bor bian咧,做工啊老板~不然谁养我~XD?

感谢你们来载我啦^^竟然没有人只知道sri awana==omg~~~


昨晚谢谢燕,不然我会疯掉。哈哈


我期待7号的来临。朋友们,我需要你们的一句恭喜^^
我解脱了~那件缠绕了我大半年的事情^^


也许对很多人来说,这并不算什么大事~根本就只能说~小事一桩
可是,我就是开心。我就是要庆祝^^行吗?不喜欢的闪边去。我没逼你们融进我的生活=)


我喜欢大家一起无乐不作。开开心心喝酒跳舞何乐而不为??^^
又不是经常~久久一次罢了嘛^^
况且这个月,我都没去到lol==真的只是久久一次><"~~~哈哈
i like it~~


一个人,晚上快疯掉时。
最喜欢一班人驾车在马路上跑。。静静的坐在车上吹着生风~舒服=)
偶尔,和朋友去喝喝酒,跳跳舞。看看阿瓜喝喝茶~这是我的生活了。我很enjoy,哈哈
可惜最近的下雨天,让我看不见星星。只看到那个最闪耀的罢了=^=
还有还有,我肥了==我要减肥!!!!!!!==!!


燕,对不起。我是笨蛋我的确是=(
那件破天荒的事。一定不会再发生=0=
我说了我犹豫7号要不要叫他去
现在我很确定的说,我不会叫他去。我不想再见到他,我和他的世界,不同的,我们的朋友区域,也不同的。
^^那位仁兄~重色轻友~不是我们的kaki来的~^^
见面打个招呼就好了,逢场作戏何必当真=)


不管他要说我冷血也好什么都好。哈^^是他有异性没人性先的。哈哈^^


好期待我的7号
这个幸运的数字~my lucky 7~~~
希望我jio到的人都会到齐^^大家~要陪我high哦^0^






小学聚会的旅行?plan得如何?
我期待中~哈
























小学聚会合照~多人吗?
我希望下次更多人=)
这次有~顺序来~~~~育权,伟胜,良健,学忠,军豪,辛胜,宥城,施莹,彦慈and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