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WTF

最近一直猫夜门
身心疲累==喝一个茶跑到新山去。wtf@@???


昨晚本来心情美美的
不懂做莫去喝个茶回来,整个人纳闷到飞天咯==




觉得,格格不入
不想再有下一次了=="




今晚我要好好在家对我的床谈感情。和周公下盘棋


今天去了趟国光2校
晒死了==班上又去不到
早知道不回去==我回去就只是想看看昔日的6G班罢了=0=




结果我现在心情还很忐忑咯
因为我迟回店。老板娘等我回来她要出去谈东西的==
结果她好像有点不爽==闲咯。现在她在外面,不懂她回来后看到我会不会怎样=0=
妈的==


心情就这么莫名的他妈的纳闷==fuck








我的字很久没灰色了是吗???
嗯咯!今天和昨晚不懂做莫鬼的啦!!niama
不是emo,不是低情绪,不是不爽==
只是,不懂做莫那么纳闷==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