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哈哈哈^^爽

yeah~更新了~人比较爽一点。哈哈
我要哒就是这个feel^^哇哈哈


昨晚去了趟魔力。哈
喝了一杯魔力豆豆多奶茶。回味
感叹啊~想当年的我们,每次补完戏就猫魔力~猫到夜夜才搭巴士回家。
我的17岁生日还是在那边过得说~~~~不过现在的魔力一直变变变
搞得我们这班kaki都不去了。哈哈


以前我去,都会order的焦糖布丁奶茶
昨晚我却叫了魔力豆豆多。哈,是腻了吗?


喝下去直接超多回忆涌上心头@@
以前的我们咧?不见料T^T
大家都在为生活忙碌~






没想到一个魔力让我想到那么多
超级的莹老师最近好吗=)
那时在格子铺做工还有一直遇见你的说·~


最近的我一直梦到燕,玲,miko
好怀念我们在格子铺半年的生活。如果不是这个老板,我真的想和你们一起加油下去
haiz,算了吧=="




还有两天><"
紧张的时刻又要来了
绑了我半年的事情,拜三一定要做个了断!
我才不要没完没了的耗下去
这样耗下去,我的钱也了了T^T


等着我!我要去庆祝!!!


看来~~喝酒和逛街~我已做了选择=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