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11/11/11?

11/11/11?
什么日子?
我并不觉得它有什么特别之处
只不过是,同样的数字,重复了几次吧啦~哈


一个人生活,好好的啊~不被打扰^^good




我说,最近有个人很奇怪,我的生活备受打扰。我的隐私备受打扰,我的面书备受干扰
就连我的朋友们,也被牵涉在内!fuck!我去哪里和谁去关你什么事?!问将多做莫!你是谁哦,去加她们做莫!


请注重你的身份!做人不要太超过。我不想做得太出面
是因为见你是朋友留你几分面子。不理你就已经是很明显了!还看不出吗?!diu=="
烦人!真正的烦人!damn


多两个月,就新的一年了诶==
感觉我才18不久咧==不想那么快就19咧。吼><"


日子过得太快。快得恐怖


这些年,我还是从很不坚强中的坚强活过来~
接下来的日子~我也一定可以的^^日子就是这么过,没什么特别=)


我要去旅行~我要去放松~对,12月。你等我><"






我不喜欢sri awana,一个让我很没安全感很讨厌的地方!
我不想就连回个家都要胆战心惊
我不喜欢。真的很讨厌!
什么叫做住公寓很安全?!屁话==!!




昨晚在麦当当头敲到椅子。痛T^T我的后脑勺>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