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my life~~~=)

我不是不想稳定
只是还没遇到对的人


或许是受人影响
觉得世界那么大,见识多些的确是件好事。
不是吗?


现在我的生活很不错啊
要怎么玩就怎么玩,不过我没乱来啦>_<什么是应该,什么是不应该,我知道的hor><"
无约束无拘束。自由~=)


不过有时的有时,确实是想要身边有个人陪=)有个担当的人在身边
可是我目前还是比较习惯一个人吧~哈哈


放眼看世界吧~=)


两个人的世界,还是等到对的人出现
再去习惯吧=)


我可不想一直历史重演的度过一次又一次的突然出现突然不见@@哈哈
我需要的是安全感,多多的安全感。多到数不完的安全感=)


真正了解我的人,该说是很少?还是说是完全没有?哈哈




最近好多人结婚哦~有没有一点想婚头><"?哈哈~~XD
还早还早~我才不想那么早就断送自己的自由^^我不会做傻事


单身好单身好=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