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我要看那些年==

今天,10号
那些年,正式上映。我要看很久了==特别映一直错过又错过=(
bo bian~票房太好了==场场爆满T^T
来人啊~陪我去看半夜场吧~


那些年,一首很touch的歌
歌词。很棒。哈哈。。想起前几年还一直盲目的追寻这本书
听见要拍成电影时,整个人是多么开心的说~哈


刚才接了一通电话。心情整个放松了不少=)
我宁愿你在家都不要看见你在外拼搏
我能守护的,就这么多。能做的,就这么多了。。。
加油。希望迟点听到的是好消息。。。


如果是好消息。那莫最近emo不断的我,也能够放下一颗大石头了=)


今天早晨好美丽。我莫名喜欢
在要起床时,又梦见了那位mr.fucker=="
囧呢>_<


破天荒的梦境。哈哈
怎么在梦里我还是一样的迟钝呐><"


时间过得好快哦。就这样,我毕业都快一年了诶
再过不久又有一大堆毕业生出来社会咯~考试加油^^
毕业生,是时候该想想你们毕业后要做什么了
毕业后,多多少少还是会失去些朋友。haiz,习惯就好。这一块我还是接受不到
很痛的一块=(


下个拜三,我好紧张>w<
我的记忆,会让我顺利过关么==?
我真的没有心了。如果在不pass的话



最近乐得轻松。闲在家里好幸福
也许是出太多门了,也或许是人老了没力气了
还是觉得呆在家里最舒服^~^




最后还是要说一句!我要看那些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