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囧T^T

感觉好像每个人的11/11/11都过得不凡哦~哈哈


我的11/11/11却过得如此普通~如此平淡~哈哈


我说~那位~你的谎,也许能够迈向更高境界~


恨我?
我比你恨我更恨你!


我很穷!!!
我没钱了=(
我没得看那些年
我等了那么久的戏,我没得去看


算了。什么那些年这些年。哼><"


爸爸回来惹^^
家里....?我也不懂是什么状况
我不想烦。什么都不想=(


最近很emo。


那个人,偏心><"
我不想理你了。






那些年。我要去看T^T




恨透了那种聊天聊到一半不见人的人!
恨死了那些信息信到一半飘掉的人!
更讨厌那些说到做不到的人!
凸!!!o0o..鄙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