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昨夜^^

昨天旁晚做工做到一半,玉跑来找我
我几开心一下两下~XDD


我喜欢被朋友找的feel~因为这样我才觉得我有存在感=="啊哈。请原谅我如此没安全感><
"

回到家在guard门口等darren回来载我们出去~~
本来说要去喝茶,结果漫无目的的不晓得要去哪好。直接杀到去吃‎(新山大丰)马六甲古城沙爹朱禄
我们吃了31支~XD
吃饱后又去了趟阿瓜街~昨晚没有美美阿瓜><"
只有两只,然后再往上走,异国风情的阿瓜~够骚==看见车来狂摇屁屁><"omg~~~还是顶不顺=0=


之后,咱们去danga bay~~~woo hoo~~海啊海~~我来了~~
你真的不美丽。没关系~明年的我就要去海岛旅行放松^^~~~pulau berhentian,pulau redang~~wait me ya!!!


在danga bay大散步~~几悠闲的人生+生活~XD
老人家将~xDD


后来拍拍拍~~狂拍不停~~笑声连连。哈哈哈。

我们的影子~XD,darren说很恐怖~哈哈
背影~我能当摄影师了~这角度~美丽。哈哈




非主流?`xD


摄影师叫我们靠近些=="这样够靠近吗?haha


就一个突然,一声提议~~直接on,直接去~
我还是喜欢这样海派的生活~~~~但不见得每个人都如此海派


不晓得能不能永远这样。所以,我珍惜珍惜很珍惜现在的生活=)


昨晚好开心。。。




猫猫,阿弥陀佛=(
祝你早登极乐。对不起,昨夜的我们看不见。不是故意碾多一次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