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啦啦啦~~啦啦啦~~~~XD

oh yes^^
一封简讯我好开心~想起都还胆战心惊~XD


啦啦啦~~tonight got see u~~~my lucky 7~~~啦啦啦~~~
发hiao料发hiao料~XD


李大仁^_^
good!你就是那莫steady!


今天是我的7号^^woo hoo~~~~~~爽翻了~


好久没去啦~~~~闭关那么久了,今天要来疯狂疯狂~~~everybody put ur drinks up^^




刚去看了看一些婚后的朋友。
觉得,他们,失去了些


看着他们的照片。我还是接受唔到。婚后的生活。
顾孩子顾家。no no no==还年轻,不要把自己的生活圈子束小


还年轻。还是安守本分不要做错事。
错了就后悔莫及了,一个决定,定了人的一生。


还没玩够还没疯够,还是不要太快亲手把自己的生活给约束,不要把自己的自由断送
老妈说的,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好。我知道,我清楚的知道+了解=D


今晚今晚~~~~^^
我,敏,玉,仪,婷,琴,媚,lily,发,森,庆,综,勇,宏,杰,康,还有很多数不完。哈哈哈哈


good,good,goo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