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温馨母亲节。我爱你。

母亲节。。
当大家都在准备要过一个温馨愉快的母亲节时。其实有一件事,想起了。。

常埋怨自己不幸福的人儿。要知足
要知道,自己四肢健全。家庭美满,就已经是很幸福的事了。。
别老是埋怨一些有的没的

自从认识了我一个朋友。。
每年的母亲节。我都会对她说,加油。。

朋友,加油。。毕竟都撑了那么多年
将来的你,一定都可以的。。
还记得我在百度空间写给你的文章吗?那就是我要对你说的话,不变。。。

夜了。我倦了。。
明天还要做工,晚上还要狂欢。。。母亲节
所以,要去睡料><"

妈咪。happy mother day~
妈妈,母亲节快乐~~
这个家多亏有你~我们都因有你的照料~~健康的成长~
love u~muack!我爱你~~谢谢你~我的妈咪^^
 等着我的惊喜吧~~~~哇哈哈哈~~~
good 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